Tuesday, July 17, 2012

COMPETITION WITH YOUR OWN SPLIT LIP AMOUNTS TO NOTHING

I want to dig your swagger
much more than I actually do
but the plain fact is
you just haven't got it

The blazer, the cheap shoes
THE SHOES FER CHRISSAKES
for the shoes alone
you should be shot

Sell off the corporate jet
complain how you hate losing
you will turn things around
through sheer force of ill

Passing through like driftwood
only less knotty
washed ashore and dried out
like a ruined promise

What's worse
the ruin
or the promise?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算是典型的傻大姐,且跟我們多年,雖然節數普普通通,工作上也沒有大問題,但就是上班常常遲到。因為該店是兩截式制服,且下擺裙子算是單薄與酒店坐檯透氣,所以店家要求公關要穿「小丁」,而平日B公關就疏於打扮,所以把「小丁」等工作服裝都丟在內務櫃,上班前總是像「買天不知是否有班耶?!】(超爆笑)
先說說C公關吧!她是完全沒經驗,大學畢業後在「大軍」(以下簡稱軍)在特戰單位的同梯,那種磨練的情況下,造就他們的革命情感,也是退伍後少數有聯絡的朋友,但因軍在八大工作,時間與地點和大多數人不搭,所以平時聯絡大都是簡單的問侯,畢竟男孩子這年紀就是拼事業。有一天“慶仔”突然來電,說臨時要招待客戶有接大案件要來消費,軍回雖然在八大,但我專職經紀,業績部分KTV酒店原則都不碰,也討厭複雜。因“慶仔”說有位老大哥非常照顧他,一定要介紹。許多朋友都知道我們團隊上班時間決不碰酒與應酬,但人情義理與盛情難却,當下就勉強答應,席間酒酣耳熱之際,軍直覺那位老大哥非正派人物,很像來“敲盤子”的,也提醒“慶仔”這桌洋酒猛開,公關也亂喊框,眼看單越來越大,軍便提醒“慶仔”是誰買單,軍十分清楚剛退伍又是白天班,“慶仔”著實無法負擔,但心想就挺同梯也就不再多問了,況且他們也許正談生意,軍心想也不必太小家子氣。當天5萬多“慶仔”就先用現金回單了,想說之後再處理即可。果不其然,據“慶仔”說那位老大哥講了一堆理由就是拒不付帳,連那天他自己框2位妹的檯費也不出,最後“慶仔”只匯6000給軍民調公司上班,雖然沒有八大經驗,但在我們3個星期的職前集訓後,她對於包廂狀況已經大致了解。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職前訓練中,我們告知一切以柔剋剛,以智取勝為主。切勿硬拚!恰巧第一天工作中,C公關總共坐了三桌,前面兩桌的客人都十分紳士且不灌酒。沒想到第三桌來了三位,不知續幾攤的醉漢。(已經接近凌晨3點)
在行政排定位置後,姐妹們紛紛坐定位,隨即彼此八大行業敬酒介紹後,三名醉漢就非常不安份,在酒酣耳熱之際,醉漢突然臉帶嚴厲, 拉高音量對者C公關說菜的ㄚ桑」。當天一如往常她又遲到了,因當天少有的點檯客人已在包廂等她,所以控檯和幹部就催促她上檯,因此她就急忙換裝,沒想到要進201包廂前,被其他桌客人看見,竟然「搶框」。B公關心想應該是我今天換新的髮妝師吧?!沒多久我們就接到控檯哭笑不得的投訴電話。以下是我和B公關的溝通對話:B公關:「幹嘛約談我,我今日被框到底呦!!(得意笑臉)」
.

4: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兩大慘業 空姐來搶餐飲職缺
疫情來襲,航空、觀光旅遊業首當其衝,成為「海嘯第一排」,其他產業逐漸復甦,兩大「慘」業不見曙光。企業減班、無薪假,甚至是人力精簡,都是降低成本的常態措施,更有不少業者撐不下去,直接宣布停業,等不到復甦的那一天到來。
根據統計,截至十月底,今年旅行社已解散四十三家、停業卅家,比去年多了一倍,今年也有十多家飯店宣布停業,飯店住房率難回到過往,人力需求愈來愈少。
航空業航班大減,空服員無薪假已是常態,更有不少空服員選擇轉業或開發副業,酒店喝酒

只求穩定收入。就有餐飲業者笑說,今年中在徵才的時候,第一次看到有空姐來應徵。
王品集團發言人朱文敏表示,今年的確收到一些來自於航空界的履歷,如公關部門一個職缺,就吸引了三個空姐與一個空少來應徵,其他儲備幹部也接到相關人員來應徵。

10: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